前陣子想要找款有趣的積木,但張嘻嘻正處於還不是很會拼,只想要啃啃咬咬、能吃絕不放過的年紀~

可是市面上販售的許多積木外表都會上漆,外表看起來鮮豔可愛,但總覺得讓人不放心。

結果在日本的阿卡將被我發現了好物-米做的積木!!哈哈,大喜!也不管行李扛了很重,先買了再說~~~

(結果一回到台灣,就發現台灣也很推,很多人在賣,老公都笑我蠢,哈哈!不管,至少我買比較便宜,再加上老公人力挑夫節省運費)

 

就是它、就是它!盒子封面大大印著可愛的小寶貝開心的吃著米積木&純國產&米製品,是不是頓時就讓媽媽們很安心,整個就立馬想要搬回家~

這款積木是針對什麼都想放進口裡的小寶寶而設計,所以選擇日本國產米做為玩具原料,讓0到3歲的寶寶玩得更盡興更長久,父母更安心

  DSC01946  

盒子底部,標示了產品製造說明&各年齡層小朋友適合的玩法 

積木中有51%是日本國產的米~ 不只是使用日本米,連生產製造也在日本,比較不擔心寶寶總是將玩具放到嘴中啃啃咬咬 

玩法上也不像傳統積木只有「堆疊」「組合」,更是依照寶寶每個成長階段,對應不同玩法而精心設計開發

DSC01947  

盒子打開,質感滿點!各種不同形狀,大大小小加起來有32塊,適合各種寶寶創造專屬的玩法~

每塊積木都很圓潤、滑順,沒有任何邊邊角角會傷到寶寶,且每塊積木上都有稻米&made in japan的圖樣,也幫助寶寶更能抓握每塊積木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小啞鈴,細細的手把讓張嘻嘻很容易握,搖起來還有沙沙的聲音

重點是,打開盒子,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米香(其實更像米茶的味道~),好好聞喔

DSC01968  

好啦,媽媽這麼愛也不算數~

接下來要看看張嘻嘻是否喜歡囉!

DSC01953  DSC01955  

DSC01959  DSC01961  

DSC01964  DSC01967  

哈哈~張嘻嘻玩得很開心、吃的很認真!

不枉他老爸當人力挑夫扛回台灣了~

但。任何再好的東西都有缺點...玩完後,阿母我收到要流淚阿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稻米 積木 玩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