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母這份工作真的很辛苦,要顧小孩、做家事,難免會腰酸背痛、精神不佳~

(老公os:家事不都我在做、奶瓶也都我洗...)

台傭的生活過久了,難免想要當一下貴婦,犒賞自己。

 

以前按摩大多是在峇哩島、泰國...等東南亞國家,價格便宜&技術先不談,至少環境整個讓人心花怒放~

( 我就是膚淺~第一眼一定要看環境的阿! )

在台灣一直沒有發現類似環境的好地方

某次經朋友介紹,讓我愛上了這個好地方-Villa.like悅禾泰式養生會館

每次二個小時的泰式按摩,讓人筋骨放鬆,再跟好友們喝個下午茶

嗯!又有繼續當台傭的動力!

 

噗~請原諒我接下來大多使用villia.like悅禾泰式養生會館官網照片!

去按摩整個就是放鬆,誰還會記得認真拍照啊,不過官網照片真的跟實景一模模一樣樣~

 

大門外看起來就很有峇里島風的fu

untitled  

推開大門,就有一股非常好聞、舒服的精油味道,讓整個人放鬆起來~

先換好鞋子、脫下襪子,接待員會領你至休息區稍待

裡面的所有員工都穿著好好看的泰式服裝

圖片2  

這個休息區是我最愛的地方,像自家般溫馨自在

電視播著Travel& Living旅遊生活頻道、旁邊還有各式雜誌或是和我一樣和姊妹聊個沒完

等待時間好享受,一點也不漫長~

圖片1  

期間,如果要去化妝室,服務人員會帶你去,並等候在外

幫你開好水洗手,洗完幫你擦上玫瑰味兒的歐舒丹護手霜

外面還有吹風機等梳化用品,應該是要給按摩完要去約會的漂亮妹妹使用

( 我這種要回去當台傭,不~是天生麗質的阿母應該用不到 )

很漂亮的廁所~

圖片3  

待按摩師到後,先幫你做腳部清潔&簡單按摩

並跟你溝通按摩的注意事項,如果你有個人習慣,也可以這時溝通

像我的腰之前有受傷,不適合太大力,都會請按摩師避免腰部折來折去的動作

( 這張照片有點小騙人,沒有這麼大~哈,是鏡子效果 )

圖片4  

接下來到按摩的重頭戲啦

療程室內燈光較昏暗、撥放著放鬆的輕音樂,舒服的診療床讓你剛躺下就昏昏欲睡

前半部是比較靜態的按摩,只要乖乖躺著即可~腳部、手部、肩、頸

中場是我愛的藥草球拍打背部&頭部按摩,超級舒服

下半場就會開始凹凹折折的泰式按摩,按摩師都很專業,不會讓你感到有不安心或是不舒服的感覺

圖片5圖片6  

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,二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

按摩師會帶你到休息區,並遞上熱騰騰的薑茶&五穀做成的各種餅乾

( 薑茶也太好喝了~跟一般薑茶味道不太一樣,超愛續杯的我 )

不會有人趕你,可以慢慢吃個點心休息一下再離開

untitled  

什麼!你問我張嘻嘻呢?

店家當然沒有托嬰服務~丟給他外婆享天倫之樂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共有二間店,通常去之前先預約比較好喔~

Villa.like悅禾泰式養生會館

仁愛會館

預約專線 : 02-2781-5591

會館地址 :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捷運忠孝復興站三預約會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)

安和會館

預約專線 : 02-2732-7936

會館地址 :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1巷9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六張犁捷運站出口樂利路方向步行約五分鐘後左轉即抵達 )

arrow
arrow

    劉小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