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嘻嘻拔工作關係,今天要出發去宜蘭瓏山林冷熱溫泉飯店住一晚囉~中間雖然有去過幾次,但始終沒機會住住看。

這間飯店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之前剛開幕時,跟老公剛好經過,想說進去參觀一下。走進大廳,十個服務人員站二排,問明我們只想參觀的來意後,直接拒絕~

當時我還心想,甚麼了不起,連參觀都不行!不過現在可以體會他們不想外客打擾住客的心意~只是回絕的態度委婉一點嘛,別這麼直白,客人心會受傷ㄟ!

 

進飯店時比較晚了,就直接至二樓用中餐,套餐式的餐點。

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吃buffet,種類多、又可以吃到飽,但我其實比較喜歡精緻一點的套餐。

其實菜色更豐富啦,只是又要聊天、又要吃飯、還要照顧張嘻嘻,整個很忙碌!

但其實中間最讓我"就甘心"的是,看到我帶著七個月大的張嘻嘻,主動問我是否需要幫他準備副食品~最後來了現磨蘋果泥,張嘻嘻吃的開心咧

cats    

接下來,下午的活動去了三星的星寶蔥仔餅,大家來DIY蔥油餅。

原本還有採蔥的行程,但因為下雨就只好取消啦~但我還是從中獲得超級大收穫。

話說我阿爸阿母二人最近超愛在家自己做蔥油餅,但抓不到訣竅總是失敗,害我們總是要虐待自己的胃來收拾殘局...

藉由這次活動,我終於終於可以擺脫難吃的蔥油餅了!

哈哈哈~附上成功照片一張!之後在來補上"如何在家DIY好吃蔥油餅"

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啊!

WP_001168  

進房間後,開心!是我喜歡的大房間&大床,外加一大一小二個泡湯池~這趟就是要帶張嘻嘻來泡湯池游泳的!

cats  

  看張嘻嘻在大床上玩得好開心

cats  

第一次在浴缸以外的地方游泳,剛開始臉超惶恐的,習慣後就開心的不得了!

(游泳真的是超級耗費小朋友體力的活動,如果要小朋友快去睡覺不要吵,丟下去游一遊就對了,包好睡!)

cats  

晚上趁老公去聊天的時候,拿著飯店提供的籌碼帶張嘻嘻去比大小,是比大小不是賭博唷,哈哈

兒子好手氣,一路過關斬將,默默就拿了二個禮物回來(好啦,我承認有一個是因為張嘻嘻太可愛,關主哥哥送的)

WP_001228  

 

 難怪有人說,搞定小孩就等於搞定爸媽。

我看張嘻嘻玩的這麼開心,飯店的工作人員又這麼親切的對待小孩,心理不自覺得喜歡上這間飯店~

老公,有機會我們再帶兒子來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瓏山林 宜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