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宗明義,這是篇懺悔文

 阿母:兒子啊~我不是故意要把你變成阿呆的啦!!

 

話說張嘻嘻的頭毛前面有一撮長的特別快

隨時都快要碰到眼睛,讓我看得非常不順眼,但也都沒有動手去修剪這撮毛的意思

WP_002195  

前二天阿母我愛水跑去剪頭髮

突發奇想跟設計師說,那你順便幫張嘻嘻剪好了

設計師:我沒剪過這麼小的孩子欸

阿母說:沒關係啦,就額頭前那一撮修短一點好了

(是我!是我堅持...)

設計師:喔...好啊

於是我們很自以為的開始討論起要幫張嘻嘻剪什麼髮型

(阿不就額頭前那撮毛,是有甚麼髮型好討論?)

 

我就將張嘻嘻抱在腿上固定

設計師替他為上兒童用的剪髮圍兜(我真的很不用心,竟然沒拍到照片..)

張嘻嘻也很聽話的讓我乖乖固定,我心裡os:厚,看到漂亮姊姊就乖成這樣

結果、結果

當設計師一動刀,張嘻嘻頭也剛好轉了一下

 

將將將將,阿呆出現了!!

張嘻嘻:馬麻,我不要啦我不要變這樣啦!

WP_002285  

我&設計師傻眼

張嘻嘻似乎也發現了不對勁開始嗚嗚叫

看,有多....呆!

來對比以前的照片~噗...僅有的一點帥氣蕩然無存...

cats  

不是阿母故意拿阿呆照來對比,是真的每張都阿呆~

WP_002283WP_002289WP_002280WP_002304WP_002284  

之前推嘻嘻出門,總是會有人說....等

" 哇!好可愛 "

" 是妹妹嗎? "

" 眼睛好大 "

剪完這二三天,出門大家都視而不見~~~~

 

兒子!!阿母我對不起你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剪頭髮 嘻嘻 阿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