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子是不是一個月也有那幾天?

雖然調皮但大部分都還算好帶的張嘻嘻,一個月總有幾天讓阿母我要一直深呼吸~

 

平常晚上固定九點半洗香香,然後喝奶、關燈睡覺

這二天不知道怎麼,洗澡時明明就揉眼睛睏睏了,但一喝完奶跟喝了興奮劑一樣

整個超high~東爬、西抓,一直想辦法從小床爬出來,等你把他抱出來,又想從大床爬回小床去

都要再玩一個小時才肯睡

雖然這是白天版本,但就是這樣番、就是這樣番

DSC02199DSC02202  

阿母我一直很堅持他要睡自己的小床,一方面是安全、一方面是這樣大人睡的比較好啦

結果這二天,他也睡得很不安穩,一直驚醒哭哭,只好抱起來三個人一起擠,隔天一起黑眼圈...

 

不只晚上,連白天也番,整天不睡覺,連例行的二次午睡都不願意,這樣的結果就是整天一直哼哼哈哈

有時情緒超high----笑成這副醜樣、口水還一整串

DSC02188DSC02190  

要嘛就是三不五時來哭一下----再可愛的小孩哭起來都醜死了啦

WP_002138WP_002168WP_002171  

但,以上這些都還算可接受範圍

 

傍晚,要吃副食品了,今天是超好吃媽媽牌南瓜雞肉粥喔~

好不容易吹涼,張嘻嘻張開大嘴要吃第一口時,不知哪根筋不對

雙手忽然亂揮

整碗就倒在我身上和地上...唉,家裡又少了一個碗

我大叫了一聲,張嘻嘻開始大哭 ( 阿母os:要哭的是我吧...)

然後正忙著撿玻璃&擦身上的稀飯時,張嘻嘻神乎其技的爬出餐椅,趴在稀飯上大哭

要伸手抱他,他馬上拖著全身的稀飯到處爬

阿母:T.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